三哥是人生偶像

第四章 分离是为了更好的重逢…个屁 下

李先镐不再是之前的那个小孩子了,至少之前他不会以这样的语气对金烔完说话。

李先镐以半强制性将金烔完从小阁楼里带走。

“我会帮你劝劝烔完哥的。”临走前,他对李玟雨耳语道,“但请你稳住文晸赫。”

 

“是你带走郑弼教的吗?”刚坐上车,金烔完忍不住问 当他看到文晸赫这几天颓废的样子,不得不联想到那日和文晸赫的对话。李先镐究竟想做什么,金烔完不住的想,虽然这些年文晸赫多多少少提过李先镐与他是面和心不和,但是李先镐不可能不知道申彗星对于文晸赫的意义。

还记得那天文晸赫痛苦的捂着脸,躲在厕所里一言不发。

“我可能要伤害弼教了。”

可能?伤害?

虽然大概了解文晸赫是从事不良职业,金烔完却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词汇去慰藉自己的好友——他可能还没有经历过那些所谓的刻骨铭心,文晸赫的痛苦之于他,好像是一部电视剧的表演,帅气的男主人翁因为自己的恋人而痛彻心肺,观众却不能把自己的情绪完全带入。

待他决定开口的时候,文晸赫却扔下书包离开了。

只有破碎镜子上的血迹,提醒着金烔完这不是一场凌乱的胡闹,

“我说不是我,你会相信吗?”李先镐反问道,“在我解释之前,你已经确信了是我分开彗星哥和Eric的,即使我说的天花乱坠也毫无用处。”

金烔完哑然,李先镐充分猜出了他的想法。无论怎样,相信文晸赫已经成了金烔完潜藏在血脉里的习惯。二十几年的好友关系曾经格外坚实,即使今天文晸赫将他送到了李玟雨家,他也不会去怀疑好友之后所说的一切。

金烔完不怀疑文晸赫是否抱有恶意,却真的怀疑文晸赫的动机。

“我劝过彗星哥,去和解。”李先镐望着窗外,看着车流,沉声道,“不是为了文晸赫,是为了申彗星。”

在李玟雨面前逞强的话虽然满足了一时的痛快,但是并不是他的真心。

申彗星的手伸得太远了,几乎涉及到了暗部的不可触碰的部分。即使他手中真的把握着李老头动不了的力量,可是李女士已经警觉了,李女士将自己推上台的意向性越发的明显,而自己介于还在依赖着外公的旧部,不能与李女士彻底的翻脸。

最后迫使李先镐必须出手的原因,是申彗星的转变。

申彗星的变化着实可怕。

自己亲手,把白纸一样的郑弼教放进了李氏集团这个大染缸里。

 “这可是名品,金室长您可赔不起。”

申彗星冷冷的话语仿佛还在李先镐耳边,他猛的踢开了抱着他腿的老部下,那个白发苍苍的老人匍匐在地上。申彗星的笑带着嘲讽,挥手招呼身边的打手,打手走上前去一脚踢在了老人身上。

“喂,走跟哥去泡温泉。”

李先镐突然很怀念,那个对所有事物都温和善良的郑弼教,那个即使自己躺在病床上还是关心自己的郑弼教。是什么,渐渐的把郑弼教拉进了地狱。

 

“彗星哥和Eric哥,本身应该只留一个的。”

听李先镐的声音,金烔完抬头。

“彗星哥是因为李女士的原因,被留下的,李女士希望他能取代晸赫哥,掌握李氏集团所有不可告人的交易,然后把我哥挤走。”李先镐从怀里掏出一块破碎的怀表,爱惜的抚摸着,“可是我哥对我太好了,我不忍心。”

李先镐身上,残忍和仁慈并存。他的出生,本就是李女士父亲企图夺走李氏集团的棋子。

棋子有什么选择可言呢?

唯一的选择,就是不当棋子。

 

“烔完哥,我有些事情想找Eric哥的父亲聊一聊,可是李氏有规定,暗部的一旦退位就消失踪迹了,你能帮我找到文晸勋的地址吗?”
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