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哥是人生偶像

第三章 认识的哥(改了一下。

申彗星几乎是逃一样的离开了金烔完的家。

虽然金烔完并没有承认和文晸赫的关系,但是此时的申彗星已经不能思考了,他没办法去相信文晸赫和金烔完完全没有关系。也许他们的确是至亲好友,可是不代表他们之间不会产生爱情。

心中的酸涩感逐渐放大。

坐在车后座,申彗星突然冷笑。原来,自己心中属于郑弼教的部分仍然存在。

他取下自己的手表,疤痕即使淡化了很多却依旧存在,他不得不每次用手表遮掩;就像是他的腿,即使看起来完好无损可是雨天依旧会疼痛难忍。

看,郑弼教,这就是文晸赫送给你的礼物。

至少只有我会替你疼。


文晸赫将申彗星使用过的杯子紧紧拿在手里,沉思着。他不能相信郑弼教真的活着,而且活在他的眼皮底下,李先镐啊李先镐,你究竟背着我做了什么,你究竟隐藏了多少实力?文晸赫不得不将自己的思维从郑弼教的存活上转移,他怕自己一旦控制不住就会冲出去将一走了之的申彗星追回来。

这样太傻,他做不到。

金烔完沉声说,“先镐他,怎么了?”

“不要跟我提李先镐!”

从刚才见到申彗星之后,文晸赫就不正常了,应该是说,从李玟雨家出来,文晸赫就不再正常了。

“你和彗星…”

“他不是申彗星,他是郑弼教!”

根本没有什么申彗星,郑弼教就是郑弼教。那个会因自己亲近而脸红的郑弼教,会因为害羞甩开自己的手又小心翼翼拉上的郑弼教,会夺走自己嘴里的烟大胆亲吻的郑弼教……

是会爱文晸赫相信文晸赫的郑弼教。


“你们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?”


当知道文晸赫的所作所为之后,金烔完却说不出任何安慰的话了,他打量着犹自沉默的文晸赫,说出的话格外犀利。

“你还希望他原谅你?”金烔完冷笑道,“如果是我,估计你……”他突然说不下去了,另一个男人的脸浮现了脑海,一个永远带着微笑的脸。

是啊,李玟雨从不会对金烔完拳脚相加,从不会对金烔完使用暴力,从不会抛弃金烔完。连打给妻子的电话,都是背着金烔完悄声说的。

看,李玟雨在金烔完面前永远温柔,连发脾气都带着撒娇的意味。

可是,温柔的刀,割下去更疼啊。


“可是,我喜欢他,我是真心的。”文晸赫痛苦的抱着头,坐在沙发旁边,“如果我先李先镐一步找到他……”

“那又能怎么样呢?”金烔完看着书房紧闭的门对文晸赫说,“你会逼他接受你吗?”

“你……”

“别以为我傻文政赫,你太极端了,”金烔完看着自己二十几年的好友苦恼的样子,无奈的叹了口气,一方面他对文晸赫的所作所为无比气愤,另一方面他却心疼这个傻子朋友只能用这种方式表达爱情,“如果说他知道你又做了这种事,你觉得他还会原谅你吗?”

这些人啊,总以为人心柔软如沙,能包容所有坚硬的石子和贝壳,即使被海浪冲刷依旧能重聚如新;却不知人心其实如墙,上面钉满了钉子,即使钉子拔掉了,都是洞。

完了。

文晸赫搓了搓手,看着金烔完在厨房的背影,思量着要不要把见到李玟雨的事情告诉他。不过,连金烔完都能看出来,李先镐他们怎么可能看不出来。文晸赫暗想,看来是要把松儿送回老家呆一段时间了。


文晸赫的拜托起了作用,再一次的股东大会,李玟雨带着秘书出现在了会场。

除了申彗星,所有人对副会长的突然出现震惊不已,在他们看来,小李会长已经基本上退出整个集团了。集团的实权变更早已到了申彗星手里,李玟雨的出现没有任何威胁性,却也不容小觑。谁也不能断定会长会指定谁做为继承人。

“咳咳,”李会长清了一下喉咙,整理了一下混乱的场景,开始了今天的会议。


“Andy,我劝你收手。”会议结束后,李玟雨拦着李先镐匆忙的脚步,“你想过如果你做的事情被Junjin知道了会怎样吗?”

不愧是自己的哥哥,总是能第一时间找到自己的死穴。李先镐停下来打量着李玟雨带着疲惫的脸庞,“你会告诉他吗,我亲爱的哥哥?”

“不会,”李玟雨低声说,“但是Jin自己会知道的。”

“不、他永远都不会知道。”李先镐迅速的反驳道,朴忠栽只需要在医院里,他就不会知道外界的一切。

“Jin干净的像一张白纸,你忍心把他染黑吗?”李先镐反应的越快,证明他越没底气。李玟雨知道李先镐动摇了,接着说,“你做的一切,只是把Jin推进一个更危险的境地。”

“我可以保护他。”李先镐一字一顿,掷地有声。

“你连你自己都保护不了,怎么保护Junjin?”将一叠照片递给李先镐,上面都是近期在盯梢李先镐的杀手,李玟雨拍拍李先镐的肩膀,“从你动了白头佬开始,你就不安全了,如果没有文晸赫一直盯着你的周围,你不知道死了多少回了。”

他瞥了眼站在车边等李先镐的申彗星,话锋一转,“不过,现在文晸赫不会再保护你了,也不会再保护Jin,暗线上所有的力量会撤回,你先顾上自己再说吧。”

“你吩咐文晸赫的。”没有任何怀疑,李先镐语气低沉。李玟雨从不威胁他,也从不伤害他,但是他和文晸赫之间近期没有根本的冲突,文晸赫根本不会针对自己。

“你自己做了什么,你自己清楚。”李玟雨看向远处吸烟的申彗星,申彗星也冲他点了点头,“你知道,我命令不了文晸赫。”


“文晸赫的人你都敢动,还敢骗他这么多年,李Andy,你还是自求多福吧。”

李先镐笑了,意味深长,“现在瞒着文晸赫的可不是只有我,你和文晸赫最好的朋友在一起那么久,你也没有告诉他郑弼教活着的事实,你觉得文晸赫会放过你吗?”

他整理了一下西装,戴上墨镜边走边说,“再说了,我杀死了郑弼教,却救活了一个申彗星,文晸赫还要感谢我呢。”


眼镜的余光对上李玟雨严肃的脸,许久没有细心整理的脸庞透着疲倦和不安,李先镐的声音不大,仅仅够李玟雨听见,“只有强者,才能站在强者身边。”


“至于Junjin我只能告诉你,他永远不可能像金烔完一样…哀莫大于心死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12)